COMPANY PROFILE
公司簡介

經營理念

我們的經營理念:創新、設計、專業、服務,藉由不斷的創新突破,掌握趨勢、創造優勢,我們的作品與國外各家近乎同步流行。
在此,先以無比誠信敬業及熱忱體貼的心,來服務顧客,對產品的滿意度及設計的創新來迎合客戶的需求,並保障客戶權益之理念,來服務人群,確實做到實實在在、積極負責、客戶滿意、員工滿意、永續經營 、強調品質、創造合理利潤,重視顧客的感覺是我們目前最想做到的事。

目標顧客

本店位處省道上近署立桃園醫院附近,以銷售一般家庭之歐化流理台廚具,系統家具及浴室浴櫃用品為主,廚具產品都經專人丈量,量身訂作承製,主要客人以室內設計師、營建業者、公司及一般家庭為主。由於產品設計非常優良,深受客人之喜愛。

品質政策

我們所販售的廚具不僅要做到『價格公開』童叟無欺、並堅持做到『客戶滿意』的全方位服務、同時也針對廣大消費者及共同打拼的店主給予『品質承諾』、及專人專才的『專業服務』與輔導,確實做到精益求精、品質服務、客戶滿意等,多重滿意服務。

展示間